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广汽传祺E8中型MPV将于广州车展上市: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

日期:2023-10-19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9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传祺 传祺E8 插电混动汽车

10月19日消息,广汽传祺官方表示,传祺E8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售价,并于12月初开启交付。

这款车型定位家用中型MPV,搭载2.0L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116km。新车采用的是一台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0N・m,匹配一台两挡的 DHT 混动专用的变速箱。

外观方面,传祺E8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和犀利的前格栅形成了一张有冲击力的前脸。

IT之家查询发现,新车长 / 宽 / 高分别为 4920/1900/1760mm,轴距 2930mm,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侧面线条也非常有冲击力,悬浮式车顶和时尚的轮圈增加了侧脸的颜值。尾部则采用了悬浮尾灯和贯穿式灯带,增加了立体感和精致感。

内饰方面,传祺E8的中控台采用了灵动岛台的设计,集成了简洁的功能按键,采用晶粹换挡,提供无线充电槽,杯托区和中央储物区。

其副驾驶位置则配置了起居桌面,可以满足置物,饮食和休息的需求。门板上还装饰了水晶壁灯拉手和水晶新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车内空间方面,传祺E8提供了 32 个储物格和非常多的小挂钩,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尤其像前排中控台上方左右两侧格有一个杯架,能够直接对着空调吹,夏天喝冷饮,冬天喝热饮都完全没有问题。

此外,七座满员的状态下它依旧能够提供 345L 的后尾厢容量,而且第三排座椅能够翻折下来,然后变成钓鱼小憩的状态,而且还能够完全平整地收到地台下方。在四座状态下,E8 最大的储物空间能够达到 1437 升,如果是两座状态的话则是 1917 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