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三亚市2023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暨新能源汽车下乡系列活动亮相崖州

日期:2023-10-19    来源:人民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9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清洁能源 充电桩

9月27日,三亚市2023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暨新能源汽车下乡系列活动在崖州区中影银龙星悦影城门前广场举行,以新能源汽车展示展销、试乘试驾为主线,并结合现场培训会的形式,为到场的市民群众讲解了新能源汽车安全使用知识和海南省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7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近30款车型参加,包括吉利雷达电动皮卡、蔚来、岚图、广汽、海马等主力车型,售价在10-30万元之间,吸引了崖州区广大市民前来试乘试驾。崖州区南新居居民小莉说,家里的燃油车已经使用多年,一直想更新升级成新能源汽车,但对崖州区充电桩这些配套设施不太了解,通过参加试乘试驾后,了解了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和特点,增进了对新能源车的兴趣。

三亚市崖州区科工信局副局长成印洁表示,推广新能源汽车走进百姓家庭是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民生需求,也是崖州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必然选择。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崖州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并在崖州区营造了良好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氛围,有效推进了崖州区汽车清洁能源化的发展进程。崖州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为三亚打造绿色、智能、可持续的交通出行环境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