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富士康推出量产版Model B电动汽车和商务车Model N

日期:2023-10-18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8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鸿海集团 电动汽车 富士康

10月18日,在举办的鸿海科技日活动中,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发布了主要用于物流等场景下的电动商用车ModelN,以及量产版ModelB,并展示了富士康全面垂直整合能力,还欢迎和鼓励传统汽车企业利用富士康的诸多领先技术,进一步构建电动未来。

图源:鸿海直播截图

刘扬伟在会上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最新的电动汽车车型--MODELN。我们希望通过这款新型电动汽车,向传统汽车企业展示我们的全方位垂直集成功能,而且可以方便地整合到现有车型中”。

图源:鸿海直播截图

记者从报道中获悉,他重点介绍了富士康过去三年在汽车行业取得的成绩,推出了高端轿车、乘用车、SUV、紧凑型皮卡、商用客车、商用厢式车等多款引人注目的产品。

ModelC

刘董事长强调,富士康的CDMS(委托设计和制造服务)业务模式为汽车行业提供整体和定制的解决方案,这种商业模式显著降低了成本并缩短了上市时间,这是电动汽车未来成功的关键因素。

活动期间,与会者有机会在上午探索富士康的电动物流车。下午,他们被介绍了富士康的近地轨道卫星LEO。这颗卫星已经包装完毕,计划于下个月发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