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公开战略规划:稳健发展、可持续盈利、减少外部依赖

日期:2023-10-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17日消息,IT之家从法拉第未来官微获悉,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总体规划,以支持公司的稳定发展,并帮助公司实现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同时减少公司对外部资金来源的依赖。

法拉第未来将在 2023 年第三季度财报之后举行的“投资者日”上公布更多相关细节,一些亮点包括:

公司近期的工作重点优化运营成本结构和组织架构,包括实质性降低与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生产非强相关的人力成本和其他一般性行政开支,以及降低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的材料和生产成本。公司将以在合理范围内采取内包资本密集型系统,以实现成本降低。

停止签署与现有可转换债券结构类似的新的可转换债券承诺,并暂停备用股本信贷额度(ELOC)的执行。

执行这一总体规划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正向现金流并盈利。

法拉第未来称,2023 年 8 月公司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FF 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公司正继续采取措施,以实现包括快速提升 FF 91 2.0 产能在内的所有战略目标。

法拉第未来还称,今天的 FF 和 2022 年底的 FF 相比,已经发生质变。公司达成了 FF 成立以来最大的两大里程碑:(1) 完成了在美国新车交付前所有合规认证并搭建完成了交车所需的所有零部件供应体系,(2) 开始向用户交车。这两大里程碑的实现改变了公司的性质,使其从任务和项目驱动型运营转变为注重连续性和稳定性的运营,并最终实现盈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