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零跑汽车公布Q3财报:毛利率首次转正为1.2%,营收交付双创新高

日期:2023-10-1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6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跑汽车 智能座舱 智能驾驶

10月16日消息,据港交所披露易平台,零跑汽车今日下午公布了 2023 年第三季度财报。

IT之家汇总主要数据如下:

Q3 汽车总交付量 44325 辆,相比去年同期 35608 辆增加 24.5%。

该季度总收益人民币 56.555 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 31.9%,季度环比增加 29.4%。

毛利率首次转正为 1.2%,提前达成毛利转正的目标,交付、营收双创季度新高。

经营亏损方面,该季度经营亏损为 10.254 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 13.614 亿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 11.74 亿元。

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朱江明在财报中表示,该季度毛利率达到 1.2%,意味着公司向盈利目标又靠近了一步。以其目前的订单量预计,零跑有望在第四季度交付量再创新高。

根据零跑汽车此前公布的上半年报告,零跑汽车上半年营收为 58.13 亿元,同比增长 14%,毛利率为 5.9%。

此外,零跑汽车全新 SUV 车型 C10 也已经于今日在工信部完成申报。该车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方面值得期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