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宁德时代在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

日期:2023-10-1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6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超级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10月14日消息,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

IT之家注意到,墨脱(藏文མེ་ཏོག་རྫོང་།)意为“花朵”,位于西藏东南部,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东邻察隅县,南与印度交界(部分区域在藏南地区),西接米林市、隆子县、错那市,北连波密县、巴宜区,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

墨脱是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存最完好的地方,但也意味着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不易。

根据规划,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快卜”)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不仅能够同时为数十辆新能源车提供补能服务,结合神行超充电池还可实现“充电十分钟,神行八百里”的 4C 补能速度。

宁德时代表示,通过多功能、高防护的超充系统和技术投入使用,墨脱县将会建成西藏地区综合性能最好的高原超级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