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尴尬!调查超50%美国人不买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不完善,我们油价也不算贵

日期:2023-10-13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3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电动皮卡

10月13日消息,其实美国人对于电动汽车不太感冒这件事已经不意外了,而他们的这个观点依然没有太大改善。

虽然在美国,从政客到企业都在不断推动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但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消费者们似乎并不买账。

雅虎的调查显示,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下次购买汽车时不太可能购买电动汽车(定义为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只有31%的受访者表示可能会购买电动汽车,11%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

美国福特汽车之前表示今年电动汽车业务预计将亏损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2亿元),高出此前预估的30亿美元亏损额,这将是福特电动汽车业务2022年亏损额21亿美元的两倍多。

福特汽车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下跌,旗下多款电动皮卡的售价降低,此外,电动汽车在美国的普及速度比预期要慢。由于预计亏损扩大,福特公司不得不推迟相关生产计划,并计划推出更多混合动力车型。

在美国人心中,电动汽车的配套设施还不太完善,地广相对人稀的特征,叠加油价也不算太高,让他们对燃油车更信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