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叫响中国品牌,宇通“亮剑”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

日期:2023-10-10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姚会法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10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通 电动客车 新能源汽车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亦如2023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的宇通客车。人潮涌动的展台、比肩接踵的参观人群、趴在车底“钻研”技术的外国友人,让曾经并不被看好的自主品牌逐渐成为了世界客车的中坚力量。

据介绍,此次宇通携4款最新高端纯电动车型惊艳亮相2023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并发布先进的纯电动技术YEA,其中T15E高端豪华纯电动公路客车荣获busworld设计奖和环保奖,是全场唯一获奖的纯电动公路车型,宇通也成为本届车展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宇通作为中国品牌在展会上备受关注,让“Think Eco, Move Green”的宇通声音激情回响在布鲁塞尔的上空。

除了全新产品和技术发布,宇通自身产业链的优势也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在宇通零部件展区,包括电池、电机、电控、电驱桥、充电机在内的纯电动零部件解决方案,以及空调、座椅和智能座舱等零部件产品悉数亮相,向全球市场和用户展示了宇通对于新能源客车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供产研销能力,以及为用户提供完整产业链价值的强大实力,为全球绿色低碳转型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展会现场,在看到宇通产品和技术之后,多位外国观众忍不住称赞:“第一次看到宇通的车,很新,我很喜欢它!电车就是未来,宇通的技术很厉害。”“宇通是我认识的最大一个中国品牌!宇通的电动巴士技术发展地非常快,令人敬佩。”

欧洲是世界客车工业的发源地,欧洲客车市场代表了全球客车技术的发展方向,也是欧洲乃至全球客车品牌争夺的主要阵地。能在欧洲市场得到广泛认同,对中国品牌实现全球化突围的价值不言而喻。

而宇通客车自2004年进入欧洲市场以来,已在欧洲25个国家实现良好运营,产品覆盖纯电动旅游车、纯电动城间车、纯电动公交车,其中高端产品为出口主流产品,彰显出强大的科技力、创新力与产品力,在欧洲市场认可度及口碑持续提升,跑出了中国品牌“加速度”。

世界客车博览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之一,有上百家世界知名参展商,这里不仅是产品和技术的展示平台,更是中国汽车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中国技术”的窗口。宇通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代表,凭借着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深耕,以及自身非凡的自主创新实力,正不断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客车出口的中坚力量,也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