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向贾跃亭交付FF 91新车

日期:2023-10-09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09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IT之家从法拉第未来官微获悉,该公司10月9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据悉,贾跃亭和 Sean 还会见了即将公布的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新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与他一起共创,他因其独特音乐风格而被称为 R&B 之王,并赢得了格莱美奖、MTV 音乐录影带奖、全美音乐奖和 BET 音乐奖等众多大奖。

贾跃亭在演讲中称,除了资金之外,FF 已经基本具备了价值爆发的所有基础。目前,FF 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9 月 27 日,法拉第未来官方公布了 FF 全球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Aydt 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信中提到,在过去的九年里,该公司已经投资了约 30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19 亿元),使其得以交付旗舰车型 FF 91。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 FF 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 FF 仅交付了三辆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贾跃亭今日演讲部分实录:

大家好,今天是每周一次的“FF 交付共创日”10 月第一场,除了给我交付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之外,我们还将宣布一位全球最 Top 的美国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R&B, 格莱美、MTV 音乐奖等众多国际音乐大奖获奖者,成为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的下一位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一会我将开着交付后的新车去他家里,看看我们能一起共创出什么颠覆性价值。

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 FF 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 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新的管理团队是最热爱公司,也是 FF 历史上最强的团队,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

除了资金之外,FF 已经基本具备了价值爆发的所有基础。我们曾经多次战胜至暗时刻,FF 进入历史最佳基本面状态, 我们独特的基因加上全体包括股东在内的利益相关方的支持,我们坚信即将爆发惊人能量 FF 正处在最大机遇期。

目前,FF 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在今天的”交付共创日”之后,我将开始在 FF App 上通过直播等各种形式和大家分享我和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在一起相处的时光,以后我会经常在车内和大家进行的互动交流,和所有股东和投资人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分享 FF 的进展,继续为包含股东在内的利益相关方的价值最大化而战。

感谢大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