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奇瑞集团闪耀2023日内瓦国际车展

日期:2023-10-09    来源:人民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09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集团 星途 星纪元ES

10月5日,2023日内瓦国际车展在卡塔尔多哈正式开幕,奇瑞集团携旗下奇瑞、星途、JAECOO品牌的多款重磅产品闪耀登场,展示了纯电+混动+燃油的全方位布局和卓越的产品实力。星纪元ES、星纪元ET两款高端纯电车型的亮相,更是开启了星途星纪元的全球首秀,为海内外用户带来了“技术奇瑞”在智能化、电动化领域的集大成之作。

日内瓦车展上备受关注的星纪元全球首秀。奇瑞控股供图

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本届日内瓦车展首次在瑞士以外的地区举办,包括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内的全球厂商,带来了一系列突破性新车及创新技术。

奇瑞集团旗下奇瑞品牌,带来了瑞虎、艾瑞泽等家族共5款产品,覆盖混动、燃油车型,其中两款PHEV车型——Tiggo 8 Plug-in Hybrid、Tiggo 7 Plug-in Hybrid为首发亮相。两款PHEV车型以同级领先的3擎高效动力组合,同级独有、自主首创的3挡DHT,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吸引了国际嘉宾、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奇瑞品牌展区。奇瑞控股供图

星途品牌带来了星纪元、瑶光、揽月多款产品,其中纯电动轿车星纪元ES、纯电动SUV星纪元ET一亮相,就吸引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星纪元ES更是凭借充满动感与科技感的“由风设计”,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的EIC技术、仅需3.8秒的零百加速等令人振奋的驾乘体验,得到国际媒体和嘉宾的盛赞;星途EXEED RX(瑶光飞鱼版)也在车展上完成海外上市。

星纪元ES、星纪元ET。奇瑞控股供图

全新越野SUV品牌JAECOO旗下第二款越野SUV产品J8,也在日内瓦车展献上了全球首秀。J8预计于明年2月开启全球上市,3月会进入卡塔尔市场。无论是外观设计、座舱配置还是动力性能,都展现了对非凡格调和未来科技的追求,将在越野SUV领域开辟全新市场,为用户创造极致出行体验。

奇瑞集团深耕海外市场20余年,从“走出去”到“走进去”再到“走上去”,与越来越多的海外经销商、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开拓全球市场,产品赢得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万海外用户的认可与热爱。卡塔尔是奇瑞集团在中东地区的主要市场。奇瑞凭借出色的产品口碑,销量在当地排名第四;明星产品TIGGO 8 Pro Max荣获卡塔尔“最智能SUV的开创者”称号;瑞虎7更是位居卡塔尔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名,并超过第二、第三名的销量之和。

此次奇瑞集团在日内瓦车展带来的最新车型,以及混动技术、电池技术、智能驾驶技术等,展示了“技术奇瑞”进阶向上的全面突破。未来,奇瑞集团将继续丰富新能源车型矩阵,以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为全球用户带来绿色智慧出行的新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