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拍卖结束,成交价40万美元

日期:2023-10-08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08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皮卡 新能源汽车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于太平洋时间10月7日下午 6 点- 10 点(北京时间10月8日9点-13点)举办年度盛会,门票为每人1750美元(备注:当前约 12775元人民币),餐桌的价格为每人17500美元起(当前约12.8万元人民币)。博物馆官方网站称,汽车传奇人物杰・雷诺将主持此次活动。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在晚会上拍卖了一辆 2024 款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已于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 8 点结束拍卖,网站显示最新出价 20 万美元(当前约 146.2 万元人民币),X 用户 Adrian Dittmann 发文表示最终成交价为 40 万美元(当前约292.4万元人民币)。

据《华尔街日报》,截至 2020 年就已经有 50多万人预订了这款卡车,而最新的数字接近200万,而每人大约需要交100美元押金。按起价来算,特斯拉Cybertruck 的订单金额,已经超过了800亿美元,订金也已有2亿美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