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10月18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交付量环比下滑预计将波及营收

日期:2023-10-07    来源:TechWeb  作者:海蓝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07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公布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之后,投资者对特斯拉的关注,就将转向第三季度的财报。

而特斯拉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这一季度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8日下午5:30,也就是北京时间19日早晨5:30开始。

同此前一样,包括CEO马斯克在内的多位特斯拉高管,预计将出席19日早晨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

但同近几个季度略有不同的是,出席会议的特斯拉CFO将是Vaibhav Taneja,不再是扎卡·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他在8月份已宣布离职,特斯拉也已任命Vaibhav Taneja为新一任CFO。19日凌晨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是Vaibhav Taneja首次以CFO的身份出席。

由于新车销售是特斯拉主要的营收来源,近几个季度占到了全部营收的80%,而在交付量环比明显下滑的情况下,特斯拉第三季度的营收,预计将受到影响。

特斯拉披露的数据显示,他们在二季度生产430,488辆电动汽车,向消费者交付435,059辆,不及上一季度的479,700辆、466,140辆。

不过,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交付量环比虽有下滑,但较去年同期的343,830辆有明显增加,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这一季度的营收,同比仍有望大幅增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