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现代、起亚汽车双双宣布接入特斯拉NACS充电标准

日期:2023-10-0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07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起亚汽车 特斯拉

现代起亚10月5日官宣:位于美国、加拿大等市场的现代、起亚汽车将采用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NACS)。

据介绍,现代汽车将从 2024 年第四季度开始正式支持 NACS 的充电口,届时全新车型、改款车型将可使用特斯拉北美地区的 12000 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加拿大市场的新车将于 2025 年上半年获得支持。

起亚汽车方面,同样也是在 2024 年第四季度加入对 NACS 的正式支持,小型车 Niro EV、轿跑车 EV6 和全尺寸 SUV EV9 都将通过即将发售的 NACS 适配器和 OTA 更新来获得支持。

▲ 图源起亚

▲ 图源现代

这也意味着采用特斯拉 NACS 标准的车企总数达到了 11 家。截至IT之家发稿,宣布采用 NACS 标准的车企列表如下:

Aptera(最早官宣采用特斯拉标准的车企,旗下拥有太阳能三轮电动汽车,号称“永不充电”)

福特汽车

通用汽车

本田汽车

Rivian 汽车

极星汽车

沃尔沃汽车

Fisker 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现代汽车

起亚汽车

▲ 图源 Aptera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