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汽车法务部: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日期:2023-09-28    来源:TOP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汽车分销商 汽车销售

9月27日,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声明称,发现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针对其冒用理想汽车名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不法行为,该公司已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方的法律责任。

理想汽车强调,该品牌采用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

据悉,27日当天,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了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

理想汽车表示,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

之前李想本人表示,高端家用车的根本变化:消费降级、价值升级、体验越级。理想L7,L8,L9三款车,要在2023年内挑战4万辆每个月的成绩。

据悉, 8月份,理想汽车销量达3.39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今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8165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