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强强联合助力绿色交通建设,江淮1卡200辆新能源卡车交付易丰搬家!

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汽车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7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汽车 新能源轻卡 电动汽车产业

绿色低碳,共建美丽中国。9月26日,“江淮1卡&易丰搬家”200辆新能源轻卡交付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丰搬家以及潍坊东虹经销单元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批量交付,为向往美好生活的搬家用户送去幸福期盼,为新能源轻卡在搬家行业的规模化应用起到示范作用,也为绿色物流运输体系建设及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江淮力量。

强强联合 助推搬家行业绿色发展

2023年1-8月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同比增长36.9%和39.2%,纯电、混动、燃料电池均呈现较快增长,绿色低碳已成为全球共识,新能源商用车也驶入了发展快车道。叠加燃油货车路权限制、油价持续高位运行等共同作用,具有节能环保、路权好等显著优势的新能源轻卡,将在搬家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易丰搬家创立于2008年,业务聚焦同城搬家、跨城搬家、企业搬迁等全方位搬家服务,拥有60多个直营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代理网络。作为国内头部的全国连锁搬家品牌,易丰搬家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大力推进物流装备“绿色”升级。同时,作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江淮1卡拥有长达12年的新能源商用车研发、制造和推广经验。在公司新能源战略驱动下,近年来江淮1卡多次斩获邮政、顺丰、韵达、机场、环卫等行业大客户的批量采购,累计交付新能源轻卡超万辆,覆盖31个省级行政区,275座城市。

本次200辆新能源轻卡批量交付,是江淮1卡与易丰搬家强强联手,积极推进搬家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共同守护搬家用户开启幸福新生活的一次重要合作,对新能源轻卡全面市场化推广、绿色物流运输体系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江淮1卡将“新能1号”纯电轻卡金钥匙交付易丰搬家

实力强劲 拥有六大领先价值优势

搬家千万里,服务零距离!易丰搬家以“全自营 好服务 更放心”著称,致力打造搬家行业新标杆。在向绿色低碳转型中,易丰搬家之所以选择江淮1卡,正是看中了江淮1卡旗下新能源轻卡的强劲实力。此次交付的骏铃EV5 89度纯电动厢式货车,是江淮1卡深度洞察搬家细分市场应用场景的代表产品,具有省钱、省力、省心、节能、能装、智联等领先价值优势。

省钱方面,该车作为纯电动轻卡,可以免交车辆购置税,立省1万多;省力方面,采用170Ps大马力电机,起步快、拉货多,还是天然自动挡,噪音低、驾驶舒适;省心方面,搭载大品牌电池,比普通电池更耐用,特别是宁德时代电池拥有6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使用更放心。

节能方面,拥有制动能量回收+ECO双节能模式,有效延长续驶里程,并减缓摩擦片磨损;能装方面,其货厢容积最大可达19立方,装载能力更强,在搬家行业具备极大优势,而且货箱类型丰富,拥有侧开门、多开门等多种选择,满足多重需求;智联方面,10.4寸MP5内置影像娱乐、倒车影像等丰富功能,还有远程监控+故障诊断,方便运营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1卡一直践行“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服务理念,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增值体验。接下来,江淮1卡将通过更快捷、更专业、更超值、更全面、更贴心的全覆盖式售后服务体系,为易丰搬家以及更多行业客户保驾护航。

在大街小巷奔跑的搬家车辆,守护着旧居到新居这一段短暂的旅程,也开启了一个家庭、一个企业的新生活,用专业和安全守护用户每一段的梦想。江淮1卡将继续发挥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引领者优势,携手易丰搬家乃至更多行业、企业用户合作共赢,建设绿色物流运输体系,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