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广汽埃安:中秋国庆假期埃安车主可在高速自营站免费充电

日期:2023-09-2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6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埃安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2023年的中秋国庆假期将于 9 月 29 日开启,值此之际,广汽埃安9月25日宣布推出高速自营站埃安车主免费充电活动。

广汽埃安本次的活动时间为 9 月 25 日至 10 月 6 日,全国充电服务费 0 元起,并且 0 元服务费卡买 1 送 1。

▲ 图源埃安官博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该品牌首次推出免费充电活动。今年 2 月 14 日,广汽埃安官方宣布埃安 App 用户可陆续在 18 个城市部分站点或充电桩免费充电,为期两个半月。今年 7 月,该公司宣布于 2023 年 7 月 28 日 0:00-23:59:59 开启全国车主免费充电狂欢活动。本月初,该公司宣布 9 月 3 日全国埃安车主可享免费充电权益。

另一家新能源品牌蔚来表示,中秋十一假期期间高速换电免服务费(IT之家注:营运车辆除外),活动时间为 9 月 28 日-10 月 7 日。

▲ 图源蔚来官方公众号

不同蔚来用户的参与方式:

无权益用户:只付基础电费,享全国高速换电免费。

有限次数权益用户:自由选择权益抵扣或者支付基础电费。

不限次数权益用户:直接使用权益无需支付换电费用。

蔚来为此还介绍了换电费用构成:换电费用由基础电费和服务费组成,基础电费由各地的电力公司收取,蔚来仅做代收服务费则用于换电站运营和维护。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