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极石汽车首个门店和交付服务中心落成!魏桥创业集团10亿美元投资洛轲智能

日期:2023-09-22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2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石汽车 魏桥创业 上海洛轲智能

极石汽车首个门店和交付服务中心落成,年内全国17个核心城市销售服务网络全部落地。

魏桥创业集团下注新能源产业新贵上海洛轲智能,计划投资10亿美元,极石汽车成最大赢家。

2023年9月22日,上海魏桥创业集团战略投资洛轲智能,持续提升北京汽车制造厂的智能制造超级工厂能力,持续深度赋能极石汽车,总投资额达10亿美金,计划用于全铝车身研发,一体化压铸技术和短流程智造工厂项目。在魏桥创业集团的坚实支持下,极石汽车加速布局,今年年底前将在全国17个城市开设17家体验展厅,11家交付中心,11家服务中心,同时在55个城市内建设授权62家钣喷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首批17个城市是: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广州、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天津、宁波、青岛、郑州、无锡、长沙、西安。

【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先生、洛轲智能联合创始人CEO闫枫先生】

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极石01自上市发布一个月来所取得的热烈的市场反响。极石汽车将满足用户需求作为第一使命,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生命力。魏桥创业将继续加大投入,持续提升北京汽车制造厂的智能制造超级工厂能力,持续深度赋能极石汽车,并成为极石汽车的坚实后盾。下一步,魏桥创业集团计划战略性的投资洛轲智能,双方将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极石汽车用户,我们计划在年底前,采用直营模式在全国17个重要经济城市建设极石汽车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今天,极石汽车全国首家展厅和交付服务中心在上海正式开业,同时迎来了首批尊贵的消费者,在此,我代表魏桥创业集团向大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愿我们的极石汽车能给大家的幸福生活增添更多活力和色彩!

洛轲智能联合创始人、CEO闫枫先生表示:极石汽车是洛轲智能在北京汽车制造厂科技赋能的成功体现,极石汽车,让您带着家人,向山海出发。穿越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精致的户外生活。户外是一种精神,在户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周围环境的变化,我们唯一能坚定的就是我们向往远方的心,这种精神其实也是我们的创业精神。在此特别感谢魏桥创业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一起携手赋能极石汽车,我们将努力为每一位向往远方的人提供梦想的出行方式。

【魏桥创业集团、洛轲智能等双方领导人剪彩仪式】

2023年9月22日上午10时50分,随着极石汽车全国首家“城市基地”展厅正式登陆上海静安区金融街,全国首家交付服务中心“上海松江极石大本营”同时投入正式运营。到2023年底,极石汽车将以平均“5天1店”的速度,加速布局线下网络,为用户服务提供坚定保证。

【极石汽车全国首家“城市基地”展厅-上海】

极石汽车除了为到店用户提供静态看车、动态试驾、购车、交付及售后服务体验。此外,更是精心挑选并推荐周边2小时车程可达、适合电动车的露营地,帮助用户实现对于户外生活方式的向往和探索。向山海出发,驻车而停,扎营而居,听山风低语,遥望星空,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开启无限精彩的人生体验,见证每一次梦想旅程。

【极石汽车向山海出发户外生活】

为庆贺首店落成,凡在9月30日(含)前支付意向金5,000元,并在11月16日之前完成定购极石01的用户,可享有最新升级的“首任车主”限时购车权益。2023年11月份,极石01将开启全国交付。

极石汽车是洛轲智能、世界500强魏桥创业集团及北京汽车制造共同打造的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品牌,于2023年正式发布。2023年8月22日,极石汽车正式发布并推出首款智能豪华SUV——极石01。作为一台“为户外而生”的SUV,极石01兼顾每一位家人的舒享空间和长途远行的驾驶乐趣。配有全能7座版和尊享6座座标配航空座椅版两个版本,不同的空间布局满足了不同家庭的远行生活需求。极石01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增程电动系统,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338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1115公里,完美解决了长途驾驶的续航焦虑。针对户外远行场景,极石01全新自研的“智能穿越模式”,提升了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能,并且能柔化崎岖路面的颠簸感。一路陪伴每个家人“爱家,爱户外,爱每一次出发”。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成立于1951年,是一家集铝业、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等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2023年4月控股北京汽车制造厂,布局新型轻量化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魏桥创业集团从一家传统材料生产企业向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转变。自2012年连续11年入选世界500强,多年来连续入选中国民企500强,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在解决国家重点“卡脖子”技术问题贡献巨大,魏桥创业集团600千安铝电解一体化铜炭复合阴极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通过专家评审,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将对提高我国铝电解核心技术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全球市场格局产生深远影响。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位列172位(台积公司位列168);全国工商联发布《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位列榜单第7位,位列《中国制造业综合实力200强》第8位(华为第4,比亚迪第13位)。

洛轲智能由昌敬和闫枫联合创立,成立于2021年1月8日,是一家聚焦智能汽车创新的科技公司。通过科技赋能汽车行业和户外出行,为向往远方的人提供梦想中的出行方式。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拥有一只来自汽车、互联网和科技等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团队。其中无论是汽车研发和市场营销的核心团队,都是具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人才。成立一年不到便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研人员占比超过75%,平均年龄35岁。成立以来陆续获得Coatue、IDG Capital、腾讯、红杉资本、光速中国、襄禾资本、高榕资本、云九资本、启明创投、北极光创投等全球顶部知名机构的单独融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