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25年起!捷豹宣布采用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

日期:2023-09-22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2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捷豹汽车 新能源汽车

9月22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1日,捷豹宣布,它已与特斯拉签署了协议,从2025年起,它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销售的新电动汽车将采用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而无需适配器。

据报道,捷豹目前正在被重塑为一个全电动的现代豪华品牌。该公司表示,到2025年,它将转型为全电动豪华品牌。目前,它正在寻求推出三款基于其JEA平台的新车型。

捷豹加入了已经选择采用特斯拉NACS充电标准的众多汽车制造商行列,其中包括福特、通用汽车、Aptera、Rivian、本田、菲斯克、日产、梅赛德斯-奔驰、Polestar、沃尔沃和本田汽车。

除了汽车制造商外,包括ABB E-mobility、EverCharge、ChargePoint、Blink和Kempower在内的充电设备提供商也表示将采用特斯拉的NACS充电标准。

特斯拉选择开放NACS的接入,是为了帮助其他汽车制造商接入其庞大的超级充电网络,并鼓励更多的消费者转向电动汽车,这也应该有助于特斯拉获得额外的收入来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