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越南电动车企VinFast斥资2亿美元在印尼建厂:2026年投入运营,每年生产3-5万辆汽车

日期:2023-09-2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2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制造商 VinFast 电动汽车

9月22日消息,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1文件中表示,计划投资2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14.62亿元人民币)在印度尼西亚建设一家组装厂,该工厂每年将生产3-5万辆汽车。

据了解,这笔投资是VinFast在印尼市场长期投资12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其计划在印度和马来西亚等七个亚洲市场进行扩张。

VinFas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计划于2024年开始在印度尼西亚交付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右舵车型VFe34和VF5,随后将推出VF6和VF7。”“由于国内原材料成本相对较低且供应充足,我们还从七个新市场群中将印度尼西亚确定为建立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设施的关键潜在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