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捷豹加入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提供超1.2万个NACS标准充电站

日期:2023-09-2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2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豹汽车 北美充电标准 超级充电站

9月22日消息,捷豹官方宣布加入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NACS),客户提供超过1.2万个采用NACS标准的超级充电站

记者从官方获悉,捷豹已与特斯拉签署协议,为其用户提供特斯拉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超级充电站使用权。从2025年起,在该地区销售的所有新款捷豹汽车都将完全集成NACS,无需适配器。捷豹还将从特斯拉采购适配器,并在可用后支持向I-PACE车主提供。

该协议是提供全球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战略的一部分,支持捷豹转型为全电动现代豪华品牌。捷豹的电池和电力电子技术旨在优化V3和V4超级充电器的充电速率,车主无论选择哪种超充桩,都可以最大充电功率运行。

电气化服务总监马克卡米莱里表示:“捷豹路虎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转向电动汽车,并履行我们到2039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承诺。虽然大多数充电都是在家里进行,但当我们的客户出门在外时,他们希望获得快速、可靠和方便的充电器。”“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创建了一个充电网络来实现这一点,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捷豹客户提供接入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