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为梦想窒息9年!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日期:2023-09-21    来源:TOP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1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9月20日,贾跃亭发微博称,今天我们迎来了三大好消息: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 Hernan,向Kelvin Sherman交付他的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随着近期数个最具挑战性里程碑的完成,我们将尽快全力推进产能爬坡,加速共创交付,实现公司价值快速恢复和提升。

FF公司官博称,FF上周收到了来自纳斯达克的通知,其中称公司在将近一年后满足了纳斯达克的最低股价要求。公司认为重获纳斯达克合规印证了FF致力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承诺。

FF表示,今年8月公司实现了数个公司九年历史中最具挑战性的里程碑,包括:完成美国生产和交付的所有合规程序、从供应链获得了所有必要的零部件以供交付,并开始向用户交付。FF认为这反映了公司经营基本面的积极变化。然而,持续的资金不足已导致了产能提升的延迟,交付进展缓慢也远远不符合公司预期的市场需求。

在此次交车仪式上,FF公司还宣布上线FF共创开放平台,该平台是FF的官方共创中心,专门为技术共创官(FTO)参与开放项目而设计。它包括六个关键组成部分:应用开放平台、操作系统开放平台、机械结构开放平台、电子硬件开放平台、云开放平台和AI引擎开放平台。

据了解,在今年5月FF首款车型FF 91 Futurist量产发布会上,贾跃亭表示,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量产。

不过,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