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智己汽车去高精地图的NOABETA版公测开启,面向上海LS7车主

日期:2023-09-21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1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己汽车 高精地图 智能驾驶

9月20日,智己汽车宣布,去高精地图的NOABETA版公测开启,带来基于去高精地图的DDLD技术方案的高速高架领航辅助功能。

据介绍,该方案将基于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可逐步摆脱对高精地图的依赖。

记者从官方公告获悉,本次公测面向上海地区的LS7车主招募,预报名时间为9月20日12:00-9月22日08:00,满足条件的车主将有机会在自己的车上体验去高精地图的高速高架NOA,同时进入专属群与智驾产品专家直接沟通。

智己汽车透露,后续去高精地图的技术方案将在全系车型全国范围陆续上线;同时,明年基于DDLD的通勤模式将“百城齐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