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华为汽车业务人事再调整:传靳玉志将接任华为车BU CEO一职

日期:2023-09-21    来源:TechWeb  作者:御风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1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9月21日,据多家媒体援引熟悉华为车BU人士获悉,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将接任华为车BU CEO一职,而余承东则转任车BU董事长。

一名资深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随着华为手机回归,余承东可以将更多精力聚焦到手机上。

目前,华为官网上余承东的职位信息尚未更新,仍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

随着上述变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目前部分管理架构包括:

华为终端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董事长,余承东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靳玉志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SO,王军

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如果消息为实,这将是华为车BU成立以来的第五次架构大调整。

据悉,目前,华为车BU一共有三种商业模式,一是售卖标准化的汽车零部件;二是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Huawei Inside模式(HI模式);三是深度参与产品、整车设计,以及提供销售网络渠道的智选车模式。其中HI模式一度由王军主导,智选车模式则由余承东主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