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现身第50000个超级充电桩,悬挂经销商牌照

日期:2023-09-20    来源:TechWeb  作者:海蓝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2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皮卡 超级充电桩

9月19日消息,特斯拉上周安装到位的第50000个超级充电桩,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用户,尚未开始交付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现身这一充电桩充电。

为方便用户的使用,在电动汽车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特斯拉,也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庞大的充电网络,超级充电站及充电桩的数量在不断增加.

在上周,他们的超级充电桩就已经达到了50000个。这一超级充电桩安装在加利福利亚州罗斯维尔市的一个超级充电站。

这一有着标志性意义的超级充电桩,是特殊的红色涂装,与特斯拉超级充电桩通常的白色主色调、辅以部分红色明显不同。

特斯拉Cybertruck在第500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是被当地的车迷有幸目睹的,他们拍摄照片分享到了社交媒体和Cybertruck车主俱乐部的论坛上。

由于特斯拉Cybertruck是在他们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生产,因而现身第50000个超级充电桩的这一辆,也有得克萨斯州的元素,悬挂有得克萨斯州经销商的牌照。

按计划特斯拉Cybertruc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7月份就已开始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近一段时间在美国多地被目睹,预计是在进行最终交付前的相关测试,此前曾有报道称有9辆被运输到了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因而Cybertruck在罗斯维尔市的第500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也并不意外。

Cybertruck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电动皮卡,在2019年的11月份发布,开放预订的首周预订量就达到了25万辆,机构的数据显示在近期已经超过了200万辆,有着可观的需求。按起售价来算,特斯拉Cybertruck的订单金额,已经超过了800亿美元,订金也已有2亿美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