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smart汽车与Colmobil集团签署总经销协议,今年Q4登陆以色列

日期:2023-09-18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18
1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mart汽车 纯电动车 新能源品牌

9月15日消息,smart品牌全球公司今日宣布,与Colmobil集团正式签署总经销协议,携手开拓以色列市场。该品牌旗下车型精灵#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以色列正式上市。随后,smart精灵#3将于2024年进入以色列市场。

▲smart官网截图

据官方介绍,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smart正加速拓展品牌全球商业版图。双方不仅将建立独立的smart品牌网点,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产品还将陈列于Colmobil在当地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中。同时,梅赛德斯-奔驰的售后服务团队将为以色列的smart车主提供服务体验。

▲图源smart官网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表示:“作为当地领先的汽车进口商,Colmobil集团拥有丰富的豪华品牌运营经验。smart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位杰出伙伴再度携手,为以色列的广大用户带来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图源比亚迪官博

记者查询得知,截至目前,已经有比亚迪、岚图、零跑、极氪、小鹏等中国新能源品牌登陆或即将登陆以色列市场,其中,比亚迪更是成为以色列2023年上半年最畅销电动车品牌,旗下ATTO3车型曾连续3个月蝉联以色列全车系单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