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赛力斯汽车亮相2023智博会,引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创新发展

日期:2023-09-05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陈雯芳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5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力斯汽车 新能源汽车 智能网联汽车

9月4日至6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智博会以“智汇八方,博采众长”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年度主旨,吸引了包括赛力斯汽车(601127.SH)在内的310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核心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成果、顶尖技术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

本次智博会期间,赛力斯汽车将在中央大厅的重庆馆、专业馆设置双展台,并携AITO问界M5 智驾版、AITO问界M5纯电智驾版、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等车型参展。

AITO问界M5 智驾版作为首款同时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且最快交付的量产车型,上市后因性能卓越屡获行业殊荣及消费者认可,作为“智驾天花板”,AITO问界M5 智驾版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舒适的智能安全出行体验,无论是在拥堵的绕城高速、深夜的山间小路,还是复杂的8D立交,表现均十分优秀。

近期于成都车展亮相的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也成为爆款预定车型。据悉,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整体升级投入超过5亿元,除搭载行业领先水准的鸿蒙智能座舱3.0及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外,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还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大空间和灵活布局,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全维超强车身使用潜艇级材质,超过80%都是高强钢和铝合金,真正做到在“看不见的地方”也一样出色。

作为重庆新能源汽车的标杆企业之一,赛力斯汽车坚持技术自研,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先的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是国内为数不多自主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在智能制造体系打造方面,赛力斯汽车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数据网联智慧平台为基础,实现了研、产、供、销、服全价值链覆盖和厂区全流程智慧运营。2021年,赛力斯汽车与华为开启跨界合作先河,AITO问界产品的有序推出助力公司奠定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核心竞争力。

随着系列产业政策的出台以及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生态逐步完善,以赛力斯汽车为代表的龙头企业正在加速放量,为重庆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