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换电站新开46座刷新单日纪录,高速换电站破500座

日期:2023-09-01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9/0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换电站 新能源汽车

8月31日消息,根据蔚来官方披露的数据,蔚来汽车今天共有46座换电站投入运营,超过7月31日的29座,刷新单日新开换电站数量纪录。

根据官方披露的换电站数量,本次新增投入运营的换电站有21座位于高速沿线,让高速换电站达到500座。

图源:cnevpost

IT之家注:截至8月31日,蔚来汽车在中国有1774座换电站,此外今天还有32座超级充电站投入运营,目前超级充电站数量达到1372座,充电桩9861个。

蔚来包括换电站、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站在内,总计有91座设施投入运营,创下历史新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