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菜鸟与长安汽车完成签约,此前已与比亚迪、华晨宝马达成合作

日期:2023-08-3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30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菜鸟物流 长安汽车 华晨宝马

8月29日消息,菜鸟近日宣布与长安汽车已完成签约,双方合作于物流资产管理领域。

截至目前,菜鸟已经与上汽通用五菱、华晨宝马、比亚迪、汇川联合动力、宁波更大集团等一批汽车行业上下游企业达成合作,为以上公司提供数字供应链、自动化、物联网等产品。

▲图源菜鸟物流科技公众,下同

以上汽通用五菱为例,2022年,双方合作设计打造了基于成本时效的整车物流智能调度系统。通过建立多场景算法综合模型,自动推荐并决策出“成本或时效最优的调度路径与承运方”。

菜鸟官方称,面向汽车行业,菜鸟物流科技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已覆盖入厂物流、工厂物流、整车物流、备件/售后物流等四大业务场景,数字供应链完整覆盖汽车全场景物流业务。

记者从菜鸟官网了解到,未来菜鸟物流科技将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运输和优化、供应链控制塔、自动化无人物流等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客户的物流数字化水平,驱动业务高速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