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开始招聘电气化技术人员与工程师

日期:2023-08-21    来源:盖世汽车社区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21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豹路虎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在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中,捷豹路虎(JLR)将在英国招聘300名新员工,以增加测试和生产人员。

在这些新职位中,有100名技术人员将负责维护捷豹路虎位于英格兰中部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的车身车间,此前该公司投资了7,000万英镑(合8,900万美元)来提高路虎揽胜(Rover)的产量,并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其余200个职位为技术人员和测试工程师,他们的工作地点为捷豹路虎总部附近的盖顿(Gaydon)测试基地。该公司表示,这部分员工将从事下一代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

作为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在完成了一系列裁员后,正在重建其人员编制。2019年3月31日,捷豹路虎员工数量为39,787人,到2022年3月31日,其员工数量减少了近10%,至36,031 人。该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其员工数量有所回升,为38,379人。

今年,捷豹路虎克服了一系列供应链问题,提高了利润率最高的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 Rover Sport)和路虎卫士(Defender)车型的交付量,从而实现了业绩反弹。

在截至今年6月的第一财季中,塔塔旗下的捷豹路虎的税前利润为4.35亿英镑(约合 5.59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5.24亿英镑。

在疫情大流行之后,许多高档汽车制造商都采取了“价值重于销量”(value over volume)的策略,而捷豹路虎则重新开始将重点放在大型SUV车型上,从而将其盈亏平衡点降至每年30万辆。

该公司表示,第一财季其销量为101,994辆,销量最高的车型为卫士,揽胜紧随其后,揽胜运动版排在第三。该公司还将在明年开始生产纯电动版揽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