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3天2次下调最高降7万!特斯拉年内第三次降价

日期:2023-08-18    来源:TOP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8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汽车降价 电动汽车

8月16日,特斯拉官微宣布,特斯拉中国Model S/X现车再降价,全系现车可享 5.4万元-7万元不等的价格优惠。

具体来看,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的起售价从80.89万元,降至75.49万元,降价幅度5.4万元;

Model S Plaid版的起售价从102.89万元,降至95.89万元,降价幅度7万元;

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起售价从89.89万元,降至83.69万元,降价幅度6.2万元;

Model X Plaid版的起售价从105.89万元,降至98.99万元,降价幅度6.9万元。

除上述优惠外,通过好友引荐购买 Model S / X,购车人可享 7,000 元引荐奖励 (抵扣车辆尾款)、90 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EAP) 免费试用;引荐人可享 48,000 分奖励积分,可兑换超级充电里程、TeslaMic 无线话筒等。

此外,购车还可享3年/6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权益、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限时转移(老车主购车权益)。

近期,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已多次实施降价促销策略。

两天前,特斯拉宣布,8月14日起,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从31.39万元调整为29.99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从36.39万元调整为34.99万元;8月14日到9月30日,下订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付,可享8000元保险补贴。

8月初,路透社报道称,特斯拉将从8月4日起在中国香港地区下调Model 3和Model Y多个版本的价格,降价幅度在6%至12%之间,这是继4月15日上一轮降价后的再次降价。

今年以来,特斯拉加快了以价换量的策略,此套降价策略早已路人皆知。7月20日,马斯克在特斯拉二季度业绩会上也提到,如果经济环境继续恶化,特斯拉还将继续降低汽车价格来保证销量。

不过,从特斯拉降价效果看,其拉动效应似乎在递减。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3年1-6月,比亚迪以绝对的优势继续霸榜,累计销量高达115.46万辆,同比增长82.2%,占37.4%的市场份额;而特斯拉中国累计销量29.41万辆,同比增长48.9%,以9.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但是,到今年7月,在整体中国车市异常火热之际,特斯拉却面临着销量暴跌的局面,7月销量仅为6.4万辆,环比大幅下滑31.4%,为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