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极氪任命前华为研发主管姜军出任副总裁,负责智能座舱相关业务

日期:2023-08-15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5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智能座舱 自动驾驶

8月15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日前公布人事任命,姜军出任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负责智能座舱相关业务。

资料显示,姜军在行业深耕多年,曾历任华为研发主管、项目群总监、自动驾驶产品线核心团队负责人,主导核心业务从0到1的量产研发,对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基础设施、软硬件架构、工具链体系、大数据、云服务等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量产经验。

极氪方面表示,姜军的任命是极氪在智能进化领域做出的最新布署,预示着极氪智能研发体系即将进入发展新阶段。

记者注意到,今年3月份雷峰网就报道称,极氪汽车智能化团队发生变动,负责智能座舱的副总裁张松将离职,目前张松还在组织架构中,而接管张松团队的人或为入职3个月的座舱部门COO姜军。

2022年1月,极氪开始大规模投入智能化,宣布成立智能研发中心,组建自己的智能座舱团队。其中,由张松出任极氪智能化副总裁,全面负责极氪的智能化、整车OTA及智能座舱。

至于张松离职原因,一位内部员工透露,“任职不到两年,张松的离开或许是因为去年立下的军令状没实现。军令状就是让极氪001ZEEKROS完成4.0版本升级且市场反馈良好,但实际上市场反馈并不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