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哪吒汽车官宣进军印尼市场,导入哪吒S/U-II/V三款车型

日期:2023-08-11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哪吒汽车 新势力造车 五菱汽车

8月10日消息,哪吒汽车官微宣布正式进入印尼市场,旗下三款车型哪吒S、哪吒U-II、哪吒V首次在印度尼西亚国际汽车展亮相。据称,印尼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Hartarto等一行来到哪吒汽车展台,了解了哪吒汽车的全球化战略且体验了“海外畅销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小型SUV车型哪吒V在泰国取得了6月纯电动汽车“销冠”,当月共卖出2025台。此前,哪吒V和哪吒U等车型也在今年6月份登陆约旦市场,哪吒汽车位于泰国的生态智慧工厂也已经在今年3月下旬正式奠基。据称,哪吒汽车已成立欧洲事业部、泰国子公司,出海版图遍及东盟、南亚、中东市场。

另据记者此前报道,印尼投资部长BahlilLahadalia上月末在记者会上表示,比亚迪、五菱汽车以及其他电动汽车生产商将在印尼建厂。他还透露,印尼政府在考虑更多税收优惠措施以吸引电动汽车生产商。

当前印尼市场在售的中国品牌车型包括且不限于以下车型:五菱AirEV(对应国内车型为五菱晴空)、五菱AlmazHybrid(对应国内车型为宝骏530),以及比亚迪ATTO3(对应国内车型为比亚迪元PLUS)和纯电动大巴比亚迪K9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