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何小鹏:给王传福和比亚迪点赞,他有带头大哥风范

日期:2023-08-1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0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8月10日消息,小鹏汽车CEO、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和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转发了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在一起,才是中国汽车”主题视频,并配文“要给传福兄和BYD点赞,团结才是质(力)量,也是带头大哥风范,小鹏会继续加电前行”。

另据汽车博主 @痛快舒畅 发文表示,比亚迪“在一起,才是中国汽车”视频已经获得一汽红旗、广汽埃安旗下昊铂、小鹏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奇瑞汽车、岚图汽车、广汽埃安、理想汽车等多家车企的响应和祝福。此外,蔚来副总裁沈斐也通过个人微博向比亚迪致以祝贺:“挺不容易的,一起加电”!

记者报道,比亚迪宣布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这又是一次中国汽车的加速超越。据介绍,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刚刚上市的腾势N7,车主则是罗振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新能源汽车为中国汽车品牌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加速度”,预计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有望达60%;在新能源汽车的变革浪潮中,中国汽车品牌大有可为,预计2025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将提升至70%。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