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7月以色列新能源市场:中国车企表现亮眼,市场份额飙升至49.4%

日期:2023-08-10    来源:盖世汽车每日速递  作者:李翔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0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市场 汽车市场 中国车企

7月以色列市场:整体情况

首先来看整体市场,7月以色列汽车市场销量23,424台,同比增长7.2%,2023年累计销量19.78万台。

中国车企在以色列的市占率为14.2%,保持第三。

7月以色列市场:车企表现

现代、丰田、起亚占据前三的格局不变,起亚对新能源转型更为积极。

比亚迪销量1,233台,奇瑞销量853台,分别位列第五和第八。

上汽名爵销量614台,排名第11,距离TOP 10仅一步之遥。

7月以色列市场:电动化情况

再来看新能源市场,7月以色列新能源销量5,020台,电动化率21.4%。其中BEV3,378台,由于特斯拉的季末批量交付特点,以色列的BEV渗透率呈现曲折上升的态势。

2023年新能源累计销量4.35万台,其中BEV 3.22万台。

7月以色列市场:新能源车企表现

中国车企的份额上升至49.4%,各个品牌表现如下:

比亚迪在7月批量交付1,201台,重新夺得新能源销量冠军,主要车型是Atto 3(元PLUS)。

上汽名爵排名第三,销售614台,主要是MG4(MG MULAN海外版)。

吉利排名第五,销售355台,主要是几何C。

欧拉排名第十,销量81台,主要是好猫。

资料来源:以色列机动车进口商协会 (IMVIA),盖世汽车研究院分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