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23年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解读

日期:2023-08-04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04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销量 电动汽车

万众瞩目的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又出炉了。

第1名依旧是比亚迪:接近25万辆。今年,比亚迪将冲刺300万辆年销量目标,因此下半年比亚迪还要加把劲。

第2名是广汽埃安:4.5万辆。其中,AION S和AION Y仍是主力走量车型。

第3名理想汽车:3.4万辆。理想汽车的成绩已经连续三个月破3万辆,非常了不起。

第4名蔚来汽车:超2万辆。没想到,蔚来汽车单月破2万辆来得这么快,其中全新一代ES6交付量突破了一万辆,也是蔚来首次单款车型月交付破万。

第5名零跑汽车:超1.4万辆。为了冲击8月更高销量,零跑汽车还表示C01以及C11部分车型最高降幅达2万元。

第6名深蓝汽车:超1.3万辆。其中深蓝首款SUV深蓝S7交付9197辆,终于开始发力了。

第7名极氪汽车:1.2万辆出头。也是今年来连续第二次销量破万。最近极氪001开始小范围测试高速NZP,外界反馈较好。

第8名腾势汽车:超1.1万辆。其中腾势D9依旧为主力担当,接下去看腾势N7的表现。

第9名小鹏汽车:1.1万辆出头。其中新车小鹏G6已交付3900辆,希望G6的产能能进一步释放。

第10名欧拉汽车:1万辆出头。基本与上月持平。

第11名哈弗新能源:也是1万辆出头。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

第12名吉利银河:同为1万辆多点。银河L7上市第二个月销量就达到了10058辆,表现不错。

第13名哪吒汽车:10039辆。哪吒需要加电了。

第14名问界:超6900辆。同比下降47%,有点失望了。问界M5智驾版将开放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和重庆五个城市的城区领航辅助,值得期待。

第15名魏牌咖啡:超6600辆。其中蓝山是魏牌的主要销量来源。

第16名别克奥特能:超5400辆。别克E5单月交付量为3740辆,E4单月1762辆。

第17名Smart:接近4300辆。精灵#1和精灵#3的销量环比都有小幅增长。此前,Smart宣布将开启A轮融资,估值或将高达400亿元。

第18名创维汽车:3400多辆。环比上月增加195辆。

第19名岚图汽车:3412辆。还是没有太大起色。

第20名飞凡汽车:2060辆。飞凡F7的起势还是颇为羸弱。

第21名极狐汽车:1826辆。华为似乎还是很难带得动极狐。

第22名阿维塔:1786辆。阿维塔和华为的合作需要继续加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