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骏汽车官方确认:云朵可在上海免费上绿牌

日期:2023-08-0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02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骏汽车 新能源绿牌 电动汽车

8月1日消息,随着宝骏云朵开启盲订,目前已斩获大量订单。今日,宝骏官方宣布云朵正式获得上海官方新能源送牌备案许可,在上海购买云朵即可获得新能源绿牌赠送资格!

据介绍,这款“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将于8月10日上市。在盲订订单中,上海市累计订单量位居全国市级排名第一位,其中千元大订占比更是达74%。

目前,宝骏已经公布了新车详细配置,提供360Plus、360Pro、460Pro、460Max四种配置。

其中,入门级的360Plus车型配备100kW电机、主驾座椅6向手动调节、自动空调、直流快充、ESC车身稳定系统、8.8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和LingOS车载系统。

至于顶配车型,则拥有侧气帘、氛围灯、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对外放电和更高功率的慢充等配置。

在配置列表中,还有一款官方宣称“敬请期待”的460灵犀版车型,但不参与此次盲订。该车搭载与大疆车载合作研发的智能化成果——灵犀智驾系统。

记者注意到,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表示新车还有大疆版本,不过这款车型预计会晚上市一个月,按计划会在9月单独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大疆车载上周宣布其全新一代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命名为“成行”(chéngxíng)。大疆车载还宣布,首款搭载「成行平台」基础版本的量产车,将于几周后正式上市。

该平台最大的特点,是以低至32TOPS的算力,7V/9V的纯视觉配置,通过“强视觉在线实时感知、无高精地图依赖、无激光雷达依赖”,实现了包括城区记忆行车(32TOPS)/城区领航驾驶(80TOPS)在内的L2+智能驾驶功能。同时,该纯视觉智能驾驶系统也支持扩展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激光雷达、高精度地图等传感器,进一步增强系统在极限场景下的性能及安全冗余。

此前,关于宝骏云朵的各种配置信息已经陆续公开,除了最终售价。新车外观采用“天空美学”语言设计,共有三款配色:云海白、暮云紫、烟云青,以及黑珍珠、绿宝石两款内饰配色。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2700mm,定位于10万级“大五座”纯电轿车。该车将首发德州仪器高算力芯片、惯导800万双目摄像头、记忆领航和循迹倒车等软硬件配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