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采埃孚在广东广州布局汽车技术中心和电子工厂

日期:2023-08-02    来源:盖世汽车社区  作者:Garcia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埃孚 智能驾驶 汽车电子工厂

8月1日,记者由采埃孚官方获悉,其广州技术中心于正式开业,同日位于广州花都区的采埃孚广州电子工厂开工。

采埃孚宣布广州电子工厂动工;图片来源:采埃孚

2022年3月,采埃孚集团在中国的第四家研发中心——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同时也是采埃孚在华南地区的首个研发中心正式破土动工,时隔近1年半,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的一期项目建成并正式开业。

根据官方介绍,广州技术中心预计拥有千人以上规模,具备核心工程技术研发能力,聚焦软件开发、机电一体化设计、系统集成等核心能力,为本地客户提供采埃孚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系统、自动驾驶、电驱动系统等技术等。

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将分期建设办公楼、实验楼、车间、试车跑道等设施。其中,此次揭幕的一期部分配备多种先进实验室和软、硬件测试环境,未来还将配备可进行高速、动态和自动驾驶场景测试的试车场。

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揭牌;图片来源:采埃孚

而采埃孚广州电子工厂于去年12月13正式官宣,作为采埃孚在中国的第二家汽车电子工厂,它将持续提升智能驾驶和软件技术相关产品的产能,将打造为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全球标杆工厂。

一期规划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建设满足10万级清洁度要求,恒温恒湿、防静电的工业4.0电子制造车间,以及仓储、IT等生产辅助设施,并配备达到采埃孚Office3.0标准的现代化办公场所。产品覆盖ADAS、高性能域控、安全电子和底盘控制四大产品线。工厂计划于2025年实现量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