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英之杰与上汽大通宣布深化合作,抢占香港新能源汽车市场

日期:2023-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01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之杰集团 上汽大通 新能源汽车

国际汽车代理及零售商英之杰集团(英之杰)与上汽集团旗下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通)7月21日在香港举行传媒会,介绍双方未来深化合作计划,并分享进军香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

英之杰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刘启成在活动上发言表示,作为扎根香港超过56年的汽车代理零售商,非常荣幸见证香港汽车市场迎来更多元化的发展黄金期。自今年4月起,上汽大通委托英之杰担任香港指定总代理,引进全新的MAXUS MIFA9电动7人车至香港市场,销售现已突破500辆。通过深化与上汽大通的合作,结合英之杰对于香港汽车市场的了解及上汽大通顶尖新能源汽车技术,两方将共同拓展香港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动香港迈向碳中和的目的。

上汽大通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严碧亚指出,上汽大通MAXUS始终秉承着“绿色+环保”理念,多年来持续研发及推出品类丰富的新能源产品。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新晋网红”,MIFA9除了在内地获得使用者的认可,刚在香港上市便吸引了诸多车友,成为细分市场中首款纯电动车佼佼者。

刘启成表示,近年来,电动车已成为香港汽车市场的主流,每10辆新登记私家车中,约有7辆是电动车。但新能源汽车市场仍有大量发展空间,他留意到香港环境保护署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和处理已经开始做一些研究,相信短期内香港电动车电池处理方面会有相关法例推出,或将形成新能源汽车电池生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