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回应一半美国人想买特斯拉:负担能力是限制因素

日期:2023-07-2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7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汽车 电动皮卡 汽车价格

马斯克7月25日指出,限制美国人购买特斯拉汽车的不是缺乏兴趣,而是负担能力。

马斯克在回应X.com用户的评论时说:“负担能力是限制因素。”该用户引用了Autotrader的谷歌搜索分析,称有一半的美国人想要一辆特斯拉。分析显示,2022年1月到12月,25个美国州的消费者想要买特斯拉,而21个州的消费者想要买吉普,丰田在阿拉斯加、佛蒙特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继续受到青睐。

根据Autotrader发布的地图,特斯拉在沿海人口较多的州更受欢迎,而吉普在中部州更受欢迎。不过,该用户表示,一旦特斯拉开始交付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能会在这些州赢得吉普的市场。

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马斯克在解释特斯拉降价时也说过:“很多富裕的批评者不明白,规模化的需求是受负担能力限制的。特斯拉的产品有很多需求,但是如果价格超过了人们的承受能力,那么需求就没有意义了。”

马斯克在本月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根据市场条件和利率水平,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降低汽车价格。马斯克指出,随着利率上升,任何用债务购买的东西的可负担性都会降低。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