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突发!富士康收购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50%股份

日期:2023-07-25    来源:盖世汽车社区  作者:Garcia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士康 底盘系统 汽车零部件

7月24日,记者由采埃孚官方获悉,富士康将收购其集团旗下的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50%的股份,届时双方将在乘用车底盘系统领域建立同比例持股(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快和扩大与顶级客户在汽车和供应链领域的合作。

图片来源:采埃孚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采埃孚旗下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25个地点设有驻地,拥有约3300名员工,其中100名在德国。

单以2023年来看,该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将超过40亿欧元(45亿美元)。

此次采埃孚底盘模块业务部门的估值约为10亿欧元(约11亿美元)或者更多。按照双方预计,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合资协议将在签署后的六到九个月内生效。

对此,采埃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通过与富士康合作,我们获得了一个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可以为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开辟新的前景和机遇。”

签约现场;图片来源:采埃孚

在他看来,采埃孚与富士康优势互补,将共同开拓新的客户群体,尤其是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扩大市场占有率。并将在外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不断突破,发展采埃孚的特定业务领域。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扬伟则认为,“富士康的全球网络和供应链管理知识,再加上采埃孚在底盘领域的专业知识、长期耕耘和承诺,将为双方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