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副总裁回应“部分充电桩不对其它车主开放”:优先服务好蔚来用户没什么错

日期:2023-07-24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4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

7月23日消息,蔚来副总裁沈斐微博发文,就“部分充电桩不对其它车主开放”一事作出回应,表达了自己对团队的建议与要求:

优先服务好蔚来用户没什么错。

找些更精细的办法,能兼顾到更多非蔚来用户,虽然是旅游高峰季,多少还是有些潜力可挖。目前从时间上一刀切某个时段并非最佳方法,要优化。

从中长期看,要进一步扩容,要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要有能力服务到更多用户。

同时,沈斐还建议:

电车还是要选蔚来。

敦促各自品牌多建些桩,并且也开放给行业用。

如果暂时不准备建桩,那么当你自己品牌的用户在蔚来充电时,能不能由这个品牌给蔚来补贴个仨瓜俩枣的。

附前情提要:

新疆蔚来此前发布公告,在星星峡、红山口、库尔勒、赛里木湖、乌苏、伊宁市的七个超充站,设置为蔚来车主专属,时间为7月20日-10月8日,北京时间11:00-18:00,其余时间其他品牌车主也可以进行充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