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近2000家庭向爱驰集体讨薪后,爱驰汽车将复工复产

日期:2023-07-21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1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驰汽车 新势力车企 新能源汽车

7月21日消息,日前,爱驰汽车发布《关于成立股东治理临时工作组的通知》。

文件显示,此次成立的临时工作组包含复工复产组、研发组、海外组、国内销售组、引战融资组、IT组、人事组、法务组等10个工作小组。这意味着此前已停工、停薪时长数月的爱驰汽车,将迎来复工复产。

报道称,爱驰汽车之所以能够复工复产,是因为有消息称外资已经进驻,股东治理临时工作组组长之一的朱小华即是资方派遣人员,但资方具体信息暂未透露。

此外,另一位工作组组长付强,也是爱驰汽车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但名单中并未出现爱驰汽车董事长张洋的身影。

而在6月底,社交平台上近日流出一封名为《呼唤正义!近2000家庭向爱驰汽车集体讨薪》的长文。

其中透露,因为爱驰汽车拖欠工资,爱驰汽车近2000名员工,集体向爱驰汽车发出紧急的讨薪呼吁。

此前报道显示,爱驰汽车员工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爱驰汽车已经暂停运营,原因是资金短缺。公司总部因为拖欠了办公室的租金、物业费和水电费等而断电,员工被要求居家办公。而且,员工的薪水、社保和公积金也一直没有按时发放。

从今年2月开始,爱驰汽车的薪资发放就开始不正常,当时(2023年5月)3月和4月的工资还没有结清。公司员工大群也只剩下大约1600人,很多人已经离职,爱驰汽车的供应商也遭遇了货款拖欠的问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