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岚图汽车全面推行新车型项目管理体制机制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4日,东风岚图举办PM(项目总监)项目管理机制报告会暨车型项目签约仪式,与4名新车型PM代表签订对赌协议,进一步推动东风岚图深化产品项目关键决策机制,明确项目目标、责权利及奖惩机制,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高效管理。

岚图汽车董事长尤峥表示,近来岚图汽车行业地位和用户反馈不断提升,但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岚图汽车要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快产品迭代更新。要通过强化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打通企划、研发、制造、营销等环节,实现项目管理目标可衡量,确保项目时间节点顺利达成,推动项目团队高效沟通;要通过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提升项目人员的管理能力和领导力,充分挖掘优秀管理人才,将项目管理机制变成人才培养的“蓄水池”;PM要转变思想,勇于承担责任,通过强化PM考核权限等方式,横向拉通业务,调动公司相关资源,真正实现PM能管、敢管、会管,有效推进项目指标顺利达成;要加大对赌力度,树立参与人员信心,最大化调动项目全员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岚图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全力打造爆款产品。

官方数据显示,开年首月岚图汽车累计交付新车7041辆,同比增长355%,但这一数据较2023年12月的10017辆下滑29%。2023年岚图汽车全年交付新车50552辆,同比增长160%。

岚图汽车是东风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始于2018年成立的h事业部,于2020年对外发布岚图汽车品牌。对于岚图汽车,东风集团予以重任且寄予厚望,此前东风集团在新能源电动化转型上并不顺利。不过,在2023年三季度前,岚图汽车在市场也没有激起太大的浪花,旗下三款在售车型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月度销量一直处于2000-4000辆之间的低位,几乎是理想汽车销量的零头。据统计,2021年岚图汽车全年销量6791辆,2022年销量1.94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