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小鹏汽车新车规划曝光!或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X9 G7两款全新车型

日期:2023-07-20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20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城市NGP 电动汽车

近日,一张关于小鹏汽车新车规划的截图被网友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G6开启交付、P7i持续发力、扶摇架构、城市NGP、新车型陆续释放”等要点,以及对小鹏汽车的盈利预测与估值、风险提示。

值得一提的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图还公布了小鹏汽车2023年H2,也就是今年下半年的部分新车规划。

文中写道:“预计下半年推出全新MPV车型X9、全新SUV车型G7,号称两车将与上半年上市的两款新车P7i和G6“共同驱动”,全年交付量有望达到13万辆,且实现销量和利润率的同步上行。

目前,小鹏首款MPV车型X9已在网络曝光。据悉,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并采用溜背式车尾造型,这在MPV车型中相对少见。内饰上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小鹏G6风格相似。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也曾在微博上宣布,将会用这款产品打开年轻态MPV市场。

而至于另一款号称全新的SUV车型G7,很有可能将会是G9i的改版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