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面向摩洛哥市场推出汉EV、唐EV和元PLUS车型

日期:2023-07-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7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车型 新能源乘用车

7月16日消息,比亚迪在摩洛哥举行品牌发布暨新车型上市发布会,面向摩洛哥市场正式推出三款全新纯电车型——汉EV、唐EV和元PLUS(海外称BYDATTO3),并公布官方售价。

记者此前报道,比亚迪在去年11月与摩洛哥经销商集团HakamFamilyGroup旗下的AutoNejmaSA.达成合作,携手为摩洛哥提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乘用车

据了解,比亚迪早在2017年就进入摩洛哥,宣布在摩洛哥建设新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电动乘用车、公共汽车和卡车。当时,比亚迪主席王传福与摩洛哥行业及投资部长MoulayHafidElAlamy及摩洛哥财政部长MohamedBoussaid在卡萨布兰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截至2023年6月,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460万辆,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30多个工业园,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海外城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