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日产在日本召回超48万辆电动汽车,涉及3款车型

日期:2023-07-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7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汽车 电动汽车 汽车召回

7月16日消息,日产汽车近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通报,召回(包括回收和免费修理)3种类型的484025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发动机可能存在无法运行的风险。

▲图源日产官网

此次涉及的车辆为“Note”、“Serena”和“Kicks”车型,涵盖2016年8月25日至2022年3月23日期间生产的484025辆电动汽车。

记者从官方公告中获悉,这些车辆电动发动机的窜气软管在设计时存在缺陷,防止软管表面劣化的保护器尺寸不足,这会导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没有被保护器覆盖的软管表面出现裂纹。官方表示,最坏的情况是发动机将无法正常启动,运行中的电机也会停止运转,从而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

日产表示,作为对这一问题的改进措施,所有涉及车辆的窜气软管都将得到免费的维修和零部件更换。

官方公告还表示这一问题共导致53起故障报告,但尚无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