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小鹏汽车高管质疑理想周销量榜造假:无需每周公布销量炒作

日期:2023-07-1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3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理想汽车 自动驾驶

7月13日消息,日前,小鹏产品营销总经理黄泓霖在朋友圈发文质疑理想汽车周销量造假,小鹏自动驾驶产品高级总监刘毅林将相关截图发到微博,并表示“我们不需要每天、每周公布销量来炒作”。

▲@Rocky刘毅林微博截图

▲图源@Rocky刘毅林

▲@Rocky刘毅林评论区截图

理想汽车于近日公布了2023年第28周(7.3-7.9)销量榜,选取了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和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进行对比。

根据该榜单,理想周销量达到0.79万台,排名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第一并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四,而小鹏汽车周销量为0.12万台,仅排名新势力品牌销量榜第八。

黄泓霖将以上榜单发到朋友圈,并写道:“以上关于小鹏信息都是假的,好饭不怕晚,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没必要虚张声势地晒战报秀肌肉,汽车是个长期主义赢,机会主义死的行业,我们还是踏实做好产品质量和供应,把高质量的产品交到用户手里。”

截至记者发文,理想汽车暂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