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FF任命新代理CFO

日期:2023-07-1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谭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3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根据Faraday Future(FF)官方发布的信息,7月12日,FF宣布任命Jonathan Maroko为公司代理首席财务官,自2023年7月24日起生效。Jonathan Maroko将接替韩韵此前兼任代理首席财务官一职,而韩韵将继续担任FF首席会计官,自2023年7月5日起生效。

FF组建了一个由代理首席财务官Jonathan Maroko、首席会计官韩韵和新近加入的财务运营主管Edward (Ed) Darwick组成的财务和资本市场团队。该团队将致力于改善FF的投融资管理和内部控制,同时加强FF的财务运营。

Jonathan Maroko将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直接汇报。Jonathan Maroko拥有超过17年的投资和财务经验,在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开始其投资银行分析师的职业生涯。在加入FF之前,Jonathan Maroko曾就职于多家处于高速成长期的公司,并担任外部首席财务官。

图片来源:FF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FF表示,由于某些错误,其2022年年度财报、截至2022年9月和2023年3月的季度财报“不再具备可靠性”(should no longer be relied upon)。FF补充称,将提交重报的财务报表,此举不会影响其汽车交付时间。

6月底,FF宣布,已收到9,0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承诺和提前支付的1500万美元现有融资承诺。此轮1.05亿美元的投资由现有投资者ATW Partners基金领投,Senyun International参与。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FF 91 EV的生产和交付,以及推动全球业务的拓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