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6月澳大利亚市场:“中国制造”高速增长,名爵、长城进步显著

日期:2023-07-12    来源:盖世汽车每日速递  作者:陈玮玮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2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销量 比亚迪 上汽名爵

6月澳大利亚市场:总体情况

6月澳大利亚的汽车销量达到123,926台,同比增长25.0%,2023年1-6月累计销量58.2万台,同比增长8.2%。

在特斯拉、比亚迪上汽名爵等出口拉动下,中国制造的汽车在澳大利亚销量份额提高到18.7%。

6月澳大利亚市场:车企表现

6月,作为日系代表的丰田销量继续萎缩,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2.6%下滑到16.9%。

上汽名爵销量6016台,排名第7;长城3897台,排名第11,距离前十只有一步之遥。

6月澳大利亚市场:车型表现

6月名爵ZS销量3756台,排名继续提升到第4,名爵ZS是中国品牌燃油车出海澳大利亚的成功代表。

6月比亚迪Atto 3(元PLUS)销量1532台,再次力压超越特斯拉Model 3(1458台)成为澳大利亚BEV车型销量亚军,仅次于Model Y。

6月澳大利亚市场:电动化情况

6月澳大利亚的新能源销量为11,777台,同比增长690%,2023年累计销量4.66万台。

纯电动仍是其中的绝对主力,由于特斯拉的季末批量交付特点,澳大利亚的BEV渗透率呈现曲折上升的态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