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蔚来NOP增强领航辅助功能在北京环路及快速路实现全覆盖

日期:2023-07-1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蔚来NOP 辅助驾驶

7月11日消息,记者从蔚来官方获悉,7月10日,蔚来NOP+增强领航辅助功能在北京五环内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上线。至此,蔚来NOP+在北京二环、三环、四环、五环等城市环路及快速路、高速公路实现了全覆盖。

本次更新用户无需进行软件OTA升级,会通过云端自动更新,无需操作即可体验最新的道路范围。未激活NOP+用户可通过“蔚来App-爱车-智驾专区-NOP+”激活功能,开启NOP+旅程。

据官方介绍,NOP+增强领航辅助是基于Banyan榕智能系统专属打造的领航辅助功能,可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辅助用户完成进出匝道、选择最优车道、超越慢车、根据限速自动调速等一系列驾驶任务。同时,随着Banyan2.0.0版本的更新,NOP+能力再次升级,全栈自研的BEV与占据栅格感知框架提供了更强的感知能力,ESD动态模拟显示可展示更丰富的动态模型、道路元素、周围车辆意图识别可视化等信息,并应用了全新规控模型,带来更加安心的使用体验。

官方还介绍了购新车获NOP+免费使用权:

2023年6月1日起支付定金,购买ET7、ES7、EC7、ET5新车的用户,限时获得NOP+1年免费使用权。

2023年7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全新ES6新车的用户,限时获得NOP+2年免费使用权。

2023年8月1日(含)起支付定金,购买全新ES8、全新ES6新车的用户,限时获得NOP+1年免费使用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